赌徒的告白

在Bristol,看见第一家云顶有顿时的兴奋。
想进去看看可惜在赶火车。
开始有了遗憾,毕竟是国产货。
再怎么样也该进去看看。

到了利物浦,朋友带我参观学校时,特地带我去观看。
服务员非常友善,虽然赌场不大,但还是带我们绕了一圈。
利物浦星期五到三,有2英镑的套餐,还有鸡脚吃!木有错,是鸡脚!
还是带着遗憾离开,因为是星期四,木有鸡脚。。

到了曼城,我又开始溜溜赌场。
下午还有几个老头,在想他们应该是在打发时间。

到了牛客, 看见我之前做的上网问答,云顶送我一杯啤酒。不喝白不喝。
我当然是去了赌场,还吃了他们的套餐,虽然没有2英镑,但是还蛮值得。

朋友说,只要你坐在椅子上,服务员就会过来问你要喝什么。
服务员的温柔笑容和顶级的服务,真的让我开始容纳在迷你世界里。

我一直认为赌钱,十读九输,一个跳楼。
所以我宁可把钱放在股票上。
投资, 每年我还能看见利息,股息的增长。

为了不扫兴,我还是拿了20英镑出来玩玩。
因为我木有玩过Roulette, 我上网百度了一些。

策略大约是这样,Martingale Strategy
每一盘用最低的筹码
如果输了就加码,把输的赢回来。
第一盘 5英镑 (输)
第二盘 10英镑 (输)
第三盘 15英镑 (输)
第四盘 30英镑 (输)
第五盘 60英镑 (赢)
第六盘 5英镑 从头开始。。
不如所料,两个小时内,我赢了100英镑。

我开始问自己为什么赌徒们不理性的赌,而是随意买。
我看见很多玩家5分钟可以输好几百英镑。
然后再拿钱出来。
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在国外,他们从事什么行业。每天可以花好几千,尤其是中国人。

我在想,我的裤子免费,我的晚餐免费。
想了一晚,说不定我的旅游免费!

第二天下午,我再去了赌场。
因为过于昨晚的兴奋,我的策略错了。
第一盘 5英镑 (输)
第二盘 10英镑 (输)
第三盘 20英镑 (输)
第四盘 40英镑 (输)
第五盘 80英镑 (赢)

我每一个赌注都加多了。
其实没有问题,但我还是输120 + 40英镑。

我开始准备功课,质问自己为什么输了。
我不服气,因为赌注不够。
我加码,400英镑!
第一盘 5英镑 (输)
第二盘 10英镑 (输)
第三盘 15英镑 (输)
第四盘 30英镑 (输)
第五盘 60英镑 (赢)
第六盘 120英镑

我很冷静,我不彷徨。
我知道有可能会连开几盘都会输。
所以我等每一次开小了后我都买大。
这样一来,我有7盘赢的几率。

我的计划没有错,我玩了一百多盘,想说只要不是中零,我是不会输的。
因为中零的话,你只赢回一半。
如果你夹在第五盘得零的话,你的本大减一半。

我很小心翼翼,我把之前的本都赢回来了。
我在想说,这方法行!
我绝对会去每一个赌场用同一策略就好。
当我要离开时 (其实根本没有想过离开)。
一个微信打来, 我开始没有集中精神。
看见第一盘小,我第二盘买。
第二盘我买大,开小,输5
第三盘我买大,开小,输10
第四盘我买大,开小,输15
第五盘我买大,开小,输30
第六盘我买大,开小,输60
第七盘我买大,开小,输120

我几分钟内把本都输了。
我知道第八盘会开大!(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知道!)

我把赢来的140英镑 + 钱包不知道哪里跑出100英镑,离开抛出买大!买大!大!大!
第八盘我买大,开小,输240。

我没有钱了,我真的一分钱都没有。
我立刻去提款,银幕说我一天顶能提款400英镑。
所以我当天没有现金可以提款。
没有钱,没有钱,没有钱!
第九盘我,开大。我买不了。。

我连输八盘,共480英镑。
乘6, 2880马币。。
一个小时内,我输了一年的股息。

评论

  1. 这是很好的亲身分享,十赌九输。
    警惕自己,在股市投机就好比赌博。

    赌徒的心态:
    赢了会想:再玩一手,反正都是没用到本。
    输了会想:再玩一手,反正迟早会赢回本。

    ~借分享去偶的FB page...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老同志茶砖 2006 高山茶青 浓香型

牛津 Oxford

定期存款换取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