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的来临

GST的来临,看见很多人都在4月前疯狂抢购。
我也不例外。
因为是单身,没有家庭负担,所以买的都是自己用的。

  1. 我之前买H&M的RM1000礼品卡,现在尽量把它刷。

  2. 我买了很多很多保健品。。
    应该足够一年的供应量。
    人老化了,应该开始保养一下
    Complex B Multi Vitamins
    Tanakan Gingko Pristin Fish Oil
    Krill Oil Glucosamine
    Q10
  3. 最后买了我的最爱 -- 小米平板。RM799。超酷!

    它让我无时无刻都在玩Clan of Clash

    看新闻股票也方便了很多,毕竟比电话大多了

    装上了Aptoide后,几乎很多需要付费的都免付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老同志茶砖 2006 高山茶青 浓香型

牛津 Oxford

定期存款换取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