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tol 布里斯托


到了布里斯托 (Bristol)


这宿舍还挺有意思的
房间没有衣柜
做了个笼子给你放私人物品
有时还真想自己开个青年旅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上天不掉钱给我,老爸丢些给我吧。。
为什么我老爸不是李嘉诚?

房间里我遇上了一个印度人
从挪威过来,想在这里开subway当小老板。
想不到一个样子很穷的家伙身上有20万英镑。

我睡2号床,印度人睡左下床。西班牙人睡1号。
谈话中发现西班牙人居然在英国当阿兵哥。
突发奇想地问,为什么不在西班牙当兵,却来了英国。
英国不是你的国家呀,现在又在搞退欧。
你有什么心态?
西班牙:x她奶奶的,我们可不理会,反正现在工资高。拿了薪水再打算。
可见,护国者还真不是本土人。
马来西亚要不要来个孟加拉,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人做士兵啊?


这里的房价,嗯,还可以。
喜欢!空气好,高山!
住这里你一定不会胖,因为山路太多了。
...

这书是我一路以来想读的
可是一直没有时间
现在有时间了
可是背包太重
只能,拿起来,当读过。。

纳威的深林是日本作家树上春树写的。是一部激烈,寂静,哀伤的爱情小说。



过后我溜到博物馆
免费的
不要问好不好,反正免费
白看白不看
你晓晓,书本多么精质。 3D 恐龙!








画家在树苗他的妻子
顺便把火鸡画上, 啊?浆都可以?





此画描述一个年前的骑士穿着闪亮的装备
打开怀抱,像女生扑向
等待女生的接吻
。。。
我遇见一个女生在丛林里
一个很漂亮,像在童话世界里
她的头发很长,腿很轻巧
她的眼睛就像在狂野
。。。
我把她放在铁椅上
除了她,我看不见丛林里的一切
我愿一辈子在你旁边步行唱歌
在这童话里


这画让我想起蓝海的传说
美人鱼向渔夫投诉他在杀害她的孩子
因为美人鱼的漂亮
渔夫爱上了他
美人鱼把他亲了
也把他一切回忆遗忘了
。。。
我还以为这功力是戏里的
原来美人鱼真的有这个法力


画家描述了两个小孩在喜乐
两个姑娘坐在大石上
这是1920流行的发型
画家还大胆的描绘河流的生动感








 




青年旅馆的食堂,你还可以自己炉两手。




这是 Bristol 大学里的图书馆。她有20多个图书馆。
你想在哪里读书都行!
可真不见马来西亚的图书馆有那么多人。。
懂得书香,伴着书香



Radisson Hotel 是一家百年四星酒店。一晚可要RM500。
试想想,一个四星级酒店旁边有副街头画。
试问老板怎么能接受?

在酒店新开张时,有个人贸贸然在酒店大门口喷漆。
看门的通知店长,店长通知总部。总部还没有来得及回应是,画已经好了。
那家伙还拍了照片,得意洋洋的走了。
要是在马来西亚,画还没有画完,应该被抓了起来,丢去警察局了。

当然,英国政府对街头画家也是很头疼的。
酒店原本想把画给清掉,但第二天时,突然涌上了很多人群来拍照。
导致酒店门外拥挤,这还帮酒店剩下的不少广告费呢。

有谁知道这画家是谁呢?他是顶顶大名的大黄蜂
每一个画家都有自己的签名,而他的作品签名是画了一个大黄蜂做标签。

过了几年,酒店觉得画的隔壁空空如也,倒不如再次邀请大黄蜂来乱喷。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哪一幅画是新的,哪一幅画是旧的。




你知道为什么Bristol会如此的出名吗?
可能你连她在哪里都不知道。。。
Bristol以前算是一个海盗城市!
因为靠海,算是早期发展,这里的房子都过百年。
照片里的酒吧是城里最老的酒吧。
1606年建造,1980年转型变成了另类摇滚酒吧。


以上两幅是由JPS
帅男是几年一个美国明星,大家知道是睡吧?
小孩画,是画在一个货币兑换商旁边。
很多人开始想,这到底有什么用意。
两个小女孩,拿着现金,悄悄地说话。
某天,有人遇上了JPS,就问他这是什么意思?
他说,没啥意思,就一幅画!
啊????
JPS 的画风是受Bansky的影响。
Bansky又是哪个家伙?
为什么英国那么多街头画家?在马来西亚就被关进牢里吃咖喱?

对我来说,Bansky虽然是个奇才,他也是个疯子。
画里的女孩外遇,老公回来,去窗口寻找渣男。
这画很有意思吧?
为什么说他是个疯子呢?
原因在于,早上九点工作打开窗口时,第一时间注意到的是这画。
谁注意到了?市议会!
你想想,MBPJ, DBKL, MPS, xxx...
每一次看见每一幅画都在联想马来西亚政府会如何。。

英国政府和马来西亚也没有差多少啦,市议会要去楼主把画清了!
可是楼主说,楼是我的,是我批准Bansky在我的楼画画。
我的地盘,你没有权利越权要求我清了。
哦!还有这一招,马来西亚的要不要学一下。

市议会无可奈何,只能等待楼主想卖楼时把它清了。
当然,也有人不赞同Bansky的作风,毕竟感觉像个歪风。
你如有发现,画外的白色是用气枪射击的,蓝色也是。
有心人为了不让Bansky的画毁了,他把画外的气枪弹给清了。
为了保持原画,蓝弹保留在画中。




因为市议会是如此的讨厌Bansky。他做得每一副画都要秘密的进行。
你猜想这画多少年了?市议会为了等楼主把楼卖了,苦等了10年。
当市议会听到楼主要卖楼时,二话不说,不减价,你想还可以加价。
当买了后,开始问市民这画该拆除吗?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不!市民认为这造就了当地文化,旅游和生意。
市议会开始反省,认为可能现在应该把街头画入围艺术。
我可认为大选应该是要到了。。

虽然市议会开始认同街头艺术,但Bansky毕竟还是给了政府很多的麻烦。
为了显示画家的功力,Bansky在市议会大门口花了一幅画叫plug the hole。
画里的人穿了一副泳衣,把喷水池的水给抽走。
市议会也不是省油灯的,不到30分钟,画就被清了。


在2009年,Bansky秘密的进行了个人延展会。
大家都知道,如果市议会知道Bansky要开个人延展,是不可能的。
而且还是在市议会的博物馆!

画廊开的第一天,人们踏入大门看见的一副天使被用漆桶倒在头上。
我看Bansky是吃了大麻,要不然不会海到如此。
也应如此,居然做了一副名画!
天使不是他的作品,漆桶是。。


Bansky最新的作品之一是这个小女孩牵着狗狗溜溜。
可爱吧?

有没有想过小女孩代表的英国女王,公牛狗是英国。
女王牵着英国离开欧洲。
欧洲国旗还少了一颗星。

当屋主知道这是Bansky的画时,立刻用透明版把画给封了,以免不喜欢Bansky的人把画毁了。
为了以防万一,屋主还在板和墙壁之间的封口,吐了一层防水膏,以免有人放镪水把画给毁了。

大家知道带珍珠耳环的女孩吗? 她是由十七世纪的荷兰画家 Johannes Vermeer 画的。
大家知道画了的女孩是谁吗?
Vermeer 家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佣,Vermeer 帮她作了一幅画,并戴上太太的珍珠耳环。
不知道Vermeer的老婆发现后又有什么感觉。。
老婆啊,我把你喜爱的耳环给女佣戴戴蛤!
大家有机会在家里试一试。。
可见画家都很有艺术细胞,很有爱的细胞。
没有爱,没有艺术。




























离开Bristol的早上,发现了一个在马来西亚很出名的东东。。
哦?英国云顶,我来了!
我的自豪!我是马来西亚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牛津 Oxford

老同志茶砖 2006 高山茶青 浓香型

紫藤的服务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