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lever 联合利华


Unilever

自1988年以来,富时(FT100)指数上涨了四倍,这也是提供股息收益率,目前平均每年约为3%。

但是,与联合利华(LSE:ULVR)相比,与同期相比增长了1,300%,股息优于3%。

本年度每股收益(EPS)预测上涨16%,周四公布的上半年业绩表明该公司正在稳健。

首席执行官波尔曼(Paul Polman)表示:“我们的上半年业绩显示出继续增长,远高于市场,尽管持续波动的全球经济仍然大幅提升,交易环境“。

联合利华的变革计划,标注为“连接4增长”显然比计划好,公司现在预计“今年基本运营利润率将提高至少100个基点和强劲的现金流”。

高估?

她又254个品牌,你又用了多少个?你可以想象到些什么?
金融风暴?人们仍然需要洗澡。
房屋崩溃?人们仍然需要吃喝拉撒。






今年早些时候,联合利华以每股 4000p 的价格拒绝了巴菲特(Warren Buffett)支持的 Kraft Heinz 的出价。这个举动导致 PE 超过20, 目前股价为4377p。让许多人认为这是被高估了。事实上,过去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当我回顾起我以前的自我,联合利华做得如何,我认为“傻子”。

对联合利华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叫醒声音,管理层到目前为止,股东加快了节约成本的举措,将股票回购50亿欧元,并将股息增加了12%。

这些说服我说,尽管已经超过了美国巨头的投标水平,这些股票仍然具有良好的价值。

在我看来,联合利华可能是存在的最好的全面,长期的份额。

另一个联合利华?

当我看Diageo(LSE:DGE)时,我不禁想到这是为了消除联合利华对消费品的影响。Diageo股价并没有攀升至联合利华的水平 - 只是一个相对温和的1100%!近期股息收益率略低于3%。但这是另一个破解表现。

Diageo的酒精品牌包括Smirnoff,Johnny Walker,Gordon's,Captain Morgan,Seagram 等等,是世界上最大的蒸馏酒,直到今年初被中国贵州茅台超越领龙头。贵州茅台还拥有许多其他酒精饮料品牌,包括GuinessBaileys,它拥有LVMH Moët Hennessy 34% 的股份。

她和Unilever有非常相似的防御,此产品领域在对各种经济和投资冲击以及类似全球影响力方面具有很强的抵抗力。事实上,在北美占总收入的37%,而且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

Diageo还提供稳定的盈利增长,在2,300p,其股价指令PE盈率约20。

也不高估

虽然股价看起来很高,但是下跌的英镑给企业带来了增长(其大部分收入来自海外),而市场分析师预测今年的每股收益将增长18%,接下来是8%。

再次,我看到一个股票,在几十年来应该能提供稳定和安全的回报,而我认为股票的溢价评级是合理的。

如果你刚刚买了这两股,我估计你可能比很多投资专业人士做得更好。

现在,您可能认为该公司似乎昂贵,股票交易收益为23.93倍,但投资者可能愿意为该股票支付溢价的有效理由。

展望未来,我认为,随着公司对其庞大的产品组合进行战略性审查,还会有更多的进展,并提出新的措施来提高收益并改善长期价值创造。我认为这有很大的进一步上涨空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牛津 Oxford

老同志茶砖 2006 高山茶青 浓香型

紫藤的服务遭遇